(指甲油是最新購入的sweets sweets黑色亮片 我很喜歡)


昨天東京下起雨了呢

雖然不大沒辦法跟台灣的颱風天相比

不過整個城市的空氣都潮濕了起來

已經夠悶熱的家更是黏膩到不行啊

我想下雨只是為了要更熱作準備吧

真不敢想像接下來的天氣啊


快回台灣了呢

看旁邊的倒數計時器已經不到2個禮拜了

其實時間是真的過的很快的啊

雖然台灣是我的家

不過好歹也在這邊前後加起來也待了半年多

我會想念新宿的

你對我的意義就跟士林夜市一樣

都是我第一個想到的逛街地點

對我來說有一種別的地方怎麼也比不上的親切感

希望新宿不要覺得我把你貶低了啊 哈


來到東京的這段日子

我最感動的不是有逛不完的藥妝店

也不是瘋狂的5折3折SALE

而是東京的氣候讓我的膚質整個變好非常非常多

從本來吸油面紙不離手的油性痘痘肌

變成現在很偶爾很偶爾才會長一顆而且在我還來不及煩惱前就消失無蹤影的皮膚

吸油面紙也已經被我放在抽屜深層很久很久了

即使在現在東京也不亞於台灣的炎炎夏日攻擊下

也依然可以保持我的底妝從早到晚不用補妝還是跟原本的一樣

所以大家不要太羨慕日本女生的無毛孔的好皮膚

這全都是氣候的影響啊!!!

畢竟她們自然也要承受冬天乾燥到不行的空氣

保溼做不好皺紋什麼的也都會不留情面地跑出來啊

這就是所謂的各有利弊嘛~~~

但我還是很開心我有生之年可以看到我也可以有一張乾乾淨淨的臉

有時候還會忍不住一直摸我的臉覺得好滑好滑喔 呵

之前回台灣我弟半夜看到我的臉竟然還以為我怎麼沒卸妝睡覺呢

這個是有點誇張啦

不過也可以顯示出我前後皮膚強烈的對比了吧

總之很感動呢


好啦說完皮膚的事

就來說說我目前最重要最關心的事情吧

當然就是找工作囉

前幾天在施先生的指導下已經努力的把我的履歷修改好了

這幾天也丟了不少封出去

很幸運馬上就有接到面試電話

不過呢手機放在台灣當然是由我爸接去囉

沒想到訊息傳送失敗的關係我爸還以為是詐騙集團打來的

哭哭 這一切都是中華電信emome的錯啊!!!

當我爸跟我講這件事的時候我是真的有氣到

中華電信你要知道訊息傳送有時候成功有時候失敗對於使用者來說是會發生很遺憾的事啊

我已經提出嚴正抗議請他們修正系統並給我一個說法

希望可以得到一個可以接受的回覆

唉 總之我希望我回去就可以很快地得到面試機會並且趕快開始我的上班族生活

畢竟也休息夠夠夠久了吧


我難得一次說那麼多關於心情的部份呢

大家就祝我求職順利吧 感謝~~~





是要批發嗎???哈


最後 這是我前幾天從樂天paris kid's定的項鍊啦

但是他都沒有給我小袋子

只有分別用透明小塑膠袋裝著而已 很遜

到時候如果收到的我的好朋友們希望不要覺得我太沒誠意了

大家回台灣再約吃飯囉我好想你們

爸爸媽媽moore妹妹我也很想你們

伯母伯父你們也是好久不見了

伯母先跟你說生日快樂要一直健健康康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