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我跟施先生的頭髮都有點小改變唷

因為黑頭髮都已經長出不少了

所以我大概是上個禮拜吧染了頭髮

原本看是很不明顯的所以當下沒有想要拍照放上來的念頭

不過昨天偶然一拍發現看起來顏色還頗亮的呢

真奇怪...到底是我眼睛有問題還是相機有問題???

總之我覺得實際看起來是沒有那麼顯色說


另外施先生昨天去剪頭髮啦

因為頭髮已經過長髮質又細軟整個抓都抓不起來

據說還有臉部按摩跟敷臉的服務咧

皮膚真的有變比較咕溜一點說

好好玩從來沒有去剪頭髮的時候順便敷過臉說


剪短似乎比較年輕有朝氣呢


好黃呀


因為以後上班後說不定就不能染這麼淺的顏色


所以趁現在要好好把握啊


好圓所以我好久沒拍照囉


噹噹~~~就是它染出來的喔

LE KIARA是佳麗寶家出品的卻意外的超便宜唷

這牌顏色出的很少大概只有個六七種吧

不過包裝我覺得很可愛


我選的雖然是橘色 不過那邊的假髮顏色其實是比較亞麻一點的


所以其實跟別牌出的橘色是不一樣的唷


但我其實不太堆這瓶主要原因就是---

容量也太少了吧!!!

我最後剩的前面一大撮頭髮根本都沒得染

只能去擠之前染過部份的染劑勉強抹一下

雖然我髮量很多是事實不過染劑整個用光光仍不夠還是第一次遇到

當下真的很傻眼說最後只能說服自己是挑染 挑染啦

不過說來說去目前還是最喜歡PALTY的 而且前陣子又出新款了 下次再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