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我今天又去新宿逛MYLORD日貨層了走得也是腳快斷掉

(後來走的時候發現6樓也有LF等等不少日貨品牌 下次去朝聖一下)

結果我淪陷了最後還是出手了一件長上衣

天曉得我多久沒買衣服了

我幾乎是一眼就被它迷住了呢

然後PAGEBOY最近上的衣服也都很有特色

打折是一定不會放過它的!!!


先來個個人照 這款是米色的喔 另外還有出白色的


不過我覺得白色的看起來太銳利了 沒有那種舒服的FU


W CLOSET PORCH 這家店我上次沒進去逛 沒想到好貨也不少 列入必逛清單


肩線的部份有逢上亮片 雖然我一向討厭這種東西

不過一點點就無所謂啦反正我也是回到家照相才發現的


原價日幣含稅3465 呵我還是有理性滴當然有打折我才會入手


花樣很讚


整個就是很春夏的感覺


這款穿起來很寬鬆不需要縮肚子 多棒啊

雖然說還是減肥比較實際啦 哈

而且以它的長度繫個腰帶當洋裝穿也是OK的唷

大家覺得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