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又跟施先生去參加H.I.S.的一日TOUR

今天團費超便宜的一個人只要日幣3980說

所以人數整個就是呈現一個大爆滿的狀態史無前例地還開了兩輛車呢

然後據說報名時我們是最後的兩個名額

呼呼 禮拜三不用上班的人還真多呀


先來大致來介紹一下今天的行程

主要就是去山梨縣各土產店瘋狂購物然後試吃試喝快樂一整天的行程

畢竟團費便宜嘛這樣的價錢還包中餐吃到飽

我們也不會期望太高只要能帶我們到處走一些自己不好到達的點也就夠了

誰說吃吃喝喝上車睡覺下車尿尿不是一種單純的幸福呢

只是我們不幸的點是後面坐了兩位全車最有活力的阿桑

全程播放立體聲日文會話讓我可以盡情沉浸在日文環境裡


第一站來到的是日本三奇橋之一的猿橋



就是這座橋囉


施先生又擺出欠揍的臉了


橋上往下拍的風光


站在橋上看不出它的特別之處 往展望台出發吧


噹噹噹看到了吧 特色在於它橋梁下方兩端的支撐點


是用一種很特殊的建築方法建造起來滴


但實際上是多奇我也搞不清楚啦


一再地跟地標照相絕對是觀光客的堅持


今天穿的比較沒有像要去買菜了厚


展望台這邊其實樹很茂盛還滿漂亮的


水也透著綠光 還有人在另一邊釣魚呢


地圖施先生這是一定要的啦 畢竟是本網誌的賣點之一嘛(噗 自以為...)


在這邊其實拍拍照不用花很多時間

很快就往第二個點出發囉

是一個賣很多漬物跟酒的土產專門店

外頭據說有世界第一大的太鼓


還可以脫鞋爬上去擊鼓唷


其實這個世界平和太鼓是個幌子


還不就是要帶我們這一整群的婆婆媽媽來買東西嗎


是說大家也都買的很高興就是了 p.s.這邊梅酒不錯喝


應該只有我跟施先生兩個一毛錢都沒花吧

我跟施先生說哪天等到我對這些有興趣就表示我老了吧

然後上車時有得到一瓶酒當作贈品 我們這車到底在這邊買了多少啊!!!


大家大包小包提上車後

火速前往第三個點---花草庭園

絕大部分時間用來聽講解順便被推銷一些天然保養品.果汁.葡萄乾之類的

即使這邊的庭園超多漂亮的花也只能匆匆拍個兩張就要衝上車了


畢竟我們不想遲到丟台灣人的臉啊


然後在這邊有買了一瓶果汁唷 是藍梅跟葡萄的綜合果汁 很好喝!!!


超級匆忙地離去花草庭園前往下一個很跳tone的點---賣什麼負離子礦石等健康用品的店

雖說礦石是也是山梨縣的特產之一

不過這間所謂的研究中心賣的東西實在是也太像第四台的了

一堆破爛石頭200g竟然要價日幣3150

什麼碗糕枕頭套加了一格一格的小石頭就要個不知道幾萬塊

講是這樣講 枕頭套床單一套一套地帶的還是大有人在

雖然裡頭冷氣很強休息的椅子坐起來也滿舒服的

不過它提供加了所謂加了麥飯石的水我可是一滴都不敢喝

最後還有送我們每個人痠痛貼片當禮物

老話一句阿姨們你們到底灑多少錢了啊


整個早上被這些土產店洗劫後終於在一點半的時候帶我們去吃午餐啦

今天的午餐提供的是自助式的吃到飽餐點

由於旅客人數眾多加上阿桑們插隊情形不斷現場一片混亂

等我們拿到餐點坐回位子上施先生已經是快餓死了的狀態所以就沒有照片囉

有咖哩飯鰻魚飯燉馬鈴薯牛肉這些還有山梨縣名產一種介於板條跟刀削麵之間的麵類

沙拉水果咖啡茶汽水也都有提供實餐點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好啦

施先生很誇張自以為在參加比賽

飯類就掃了咖哩飯鰻魚飯兩碗最後再追加一晚大碗的燉馬鈴薯牛肉飯

其它零零總總的東西就不贅述了總之是猛將一枚就是了


吃完出去看到旁邊竟然隱藏著山梨縣的扛壩子武田信玄像

當然要趕快跟他拍一下照囉



他可是施先生的偶像呢


吃完中飯前往下一個點---酒莊無料試喝


這裡提供了大概10種的酒類供你免費試喝


拿一個小杯子自己舀想喝多少都可以 這個櫻桃白蘭地我們都覺得超好喝滴


我在這邊喝了不少 另外一個茶酒我也覺得很好喝唷


覺得太好喝的下場就是 我.茫.了.


其實在跟酒桶照相的當下 酒量不好的我頭是微暈的說


好險上車後到下一個摘櫻坊吃到飽的點有40分鐘夠我睡一覺恢復元氣

大木農園---1人40分鐘吃到飽要日幣2000呢 畢竟這可是高檔水果呢


中間有提供懶得親自去摘的遊客們現成的櫻桃櫻坊 可以坐在旁邊慢慢吃


不過當然還是自己去摘比較有意思啦


櫻坊的顏色都好可愛唷


大家都很努力唷 還有人偷偷帶袋子進來裝咧 被抓到很丟臉吧


櫻坊顏色很特別 跟台灣一般可見的深紅色櫻桃據說是不同種的


是日本才有的品種 所以價格很高昂 我們上次買一盒沒多少顆就要日幣680呢


這張照片可以看出我的臉都還在泛紅呢 酒真的不要因為好喝就喝太多啊


很晶瑩剔透吧 亮晶晶的好可愛唷


陪中餐咖哩飯吃太飽搞得櫻坊吃不下的施先生到外面中場休息一下順便來個自拍

記得下次不要再做這種笨事囉~~~












最後為施先生的粉絲同場加映--- 這是特別版唷大家可要好好收藏!!!



呼 好累 那就記錄到這邊囉
電子地圖施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