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最愛的防曬品---近江兄弟

常常有來看我網誌的朋友應該知道

我推薦的好物除了真的好用之外

價錢一定也是便宜到不行!!!

沒辦法~~~我的原則就是認為貴的東西好用是應該的

便宜的還那麼好用的話才是真正值得推薦滴!!!

所以囉這款防曬油第一個吸引到我的點就是它的價錢

我記得當時在網拍上買的第一瓶加上運費大概才150元左右吧

買回來試用的結果就是只有一個超清爽可言

超級適合當時青少年的年紀並身處潮溼悶熱台灣地區的我

而且還帶有淡淡的柑橘味沒有一般防曬油的化學味

用起來心情也會不知不覺跟著變好唷

所以接下來外包裝上一直推陳出新我還是一直是它的忠實粉絲

像右邊那罐紅色的就是滿久以前的舊款了

而黃色跟藍色是我到了這邊不久前才又購入的

價錢更是便宜只要日幣299還送一片卸除防曬的試用品

根本就是划算到一個不行你說不買行嗎!!!


其中我更喜歡藍色那瓶因為它擦起來真的如它標榜的會有清涼感呢

擦臉的話連眼睛都會涼涼的說

怕薰眼的話最好是避開眼睛周圍啦

總之在炎炎夏日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只是不知道是我年紀大了還是這邊的空氣真的太乾

這幾次擦手臂下來發現都會有些乾癢的狀況

不小心抓一個太猛還會脫皮咧~~~

所以結論應該就是中性偏油膚質~油性膚質的朋友最適合囉

反正夏天防曬油擦得兇買開架最不傷荷包

在這邊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