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 今天跟施先生去上野動物園玩唷~~~

雖然天氣預報說下午還是有下雨的可能

不過施先生看我最近悶悶不樂還是提議說要去走一走

兩個小時走下來心情真的有變好耶

即使後來真的被突然的一陣大雨襲擊到也完全不影響我的好心情

我的壞心情果然是單純地沒有人陪嗎???真不獨立吶


熊貓死掉了 只能跟一進來的這兩隻勉強拍一下照了(穿得像要去買菜一樣)


禮拜四的下午人潮稀少 可以逛的非常悠閒




大象


猴子


懷裡那隻像個玩具


土撥鼠


母子倆都超憨厚的 小的後來還去吸奶說超可愛的啦


這個長的好可怕的是什麼東西啊???


中場差播地圖施先生一張~~~


耶耶 來摸羊來摸羊 小妹妹不要摸我我不是羊~~~


從地上撿草餵牠 牠就會過來囉


這隻很挑食呢正眼都不瞧那根草一眼


這隻好乖站好給我拍照好可愛


牠們好像在舔鹽之內的東西


被小孩們包圍住的羊咩咩


這區開放給遊客們餵羊摸羊很好玩說 小朋友都開心地尖叫然後跑來跑去的


呵呵 不要去 那個加的很有趣


家禽類


長的很噁心的火雞


乳牛


趴著的企鵝


站著的企鵝


沒有冷氣吹牠們都不會熱嗎???


呆呆的企鵝很可愛吶


長頸鹿


巨嘴鳥 這嘴巴真的超特別 很像被惡搞裝上去的


犀牛


袋鼠


北極熊


右邊這隻很焦慮 會一直走來走去重複同樣伸長脖子的動作 是壓力太大了吧好可憐


親眼看離超近真的超大隻的 頗有震撼力說


滑溜溜的海獅 很想水蛭的放大版


又出現一區企鵝區







這隻也是鶴 臉的顏色很鮮豔


唷 這啥啊?!


很想飛出來的樣子


就是牠貓頭鷹先生 還會看鏡頭很乖


我爸說小時候有帶我們來過了

不過我只對上野公園的不怕人鴿子有印象

動物園就完全沒有記憶了



自認平常不是愛動物的人

但是這次來真的覺得上野動物園好好玩好好玩唷

因為動物們都離遊客很近

可以很容易觀察到牠們的一舉一動

甚至還可以去摸羊(雖然毛黏黏不太好摸就是了)

而且感覺這邊的動物都比較活潑

獅子老虎都會走來走去不會懶洋洋地趴在那邊

連夜行館也可以看的很清楚

跟木柵動物園都搞的有夠暗的情形差很多就是了

成人門票日幣600有時間可以去逛逛囉


最後秀一下我的今天的髮型 也是用兩個小鯊魚夾弄出來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