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今天還是下雨的天氣

不過我再不出門已經受不了了

因為今天的雨勢跟昨天比起來溫和很多

所以還是去了新宿逛逛

不去不知道就算下雨人還是從各地蜂擁而入

雨天假日百貨公司的人潮還是不能小覷啊


先說一下我今天的逛街路線

因為平常從家裡走過去的話都是先到東口然後頂多逛去西口那邊

上次上日文課老師有提到南口也不錯玩

然後KK也跟我提過一個牌子剛好也在南口方面的百貨公司有櫃

所以今天就決定朝著南口的方向前進看看


先從LUMINE的其中一棟開始逛起(我平常都逛另一棟)

基本上一進去像我這種方向感不好根本就很容易迷失在百貨公司迷宮裡

好險有很多東西可以看我也就不是很在乎

就在我走得好累覺得怎麼都找不到MYLORD

心想時間差不多可以回家了的時候

突然就看到映如眼簾的電梯

哇 這就是傳說中的踏破鐵鞋無覓處 得來全不費工夫嗎!!!

趕緊直衝4樓!!!


噹噹噹~~~

常看日貨的少女們應該都會覺得這些牌子很熟悉吧

(連我不愛日貨的都多少知道了...)

沒錯我們就直接給它逛進去看看吧


HEARTDANCE---超多可愛的髮飾跟項鍊耳環戒指等等的小裝飾品 不過都很不便宜
每當這時候都覺得台灣真好 一個25塊的東西這邊可以賣到日幣六百左右吧 搶劫啊~~~


靴下屋---這家也早就紅到沒有少女不知道了吧
各式各樣款式新穎設計別緻顏色多多的襪子保證買到你瘋掉


POUR LA FRIME


F.I.N.T---這家就是KK特別推薦我的 說是日貨賣家常帶的牌子
這家店好小家然後沒什麼人 我第一次經過的時候完全沒有發現它
是確認地圖後仔細看後才發現滴~~~


COCUE


LAZY SWAN---鞋子專賣店唷 款式很多 我有看到當紅的羅馬鞋 人客也不少說


PAGEBOY---這家風格我還滿喜歡的說 之前買的紅色蝴蝶結上衣就是他們家的
不過我比喜歡LUMINE的店鋪擺設就是了~~~上次有逛到很多令人欣喜的衣服


ABC UNEFACE---這家我也滿喜歡的 然後價錢也滿親切的 列入以後必逛清單好了


QUOI?QUOI?


HEATHER---這也是日貨常見牌子沒錯吧 有兩款長上衣我好愛唷 但最後還是沒買


DIP DROPS


今天在這個日貨淪陷區安全通過一件都沒下手

請各位少女向我無與倫比的節制力看齊!!!

(明明就是為了要等到7月SALE大爆發吧~~~)

P.S.可是真的好多長上衣好好看唷



今天只有在無印良品小買了一些零食跟一件衣服


然後順帶一提PAUL&JOE又上兩款新品了 都是睫毛膏

我有試用雙頭那款 一頭是刷子頭(有大刻度刷也有小刻度刷) 一頭是一般的

應該是要訴求一邊根根分明 一邊濃密吧?!


還有去松本清帶回我上次就說要收集的SWEETS SWEETS限定黃色跟綠色果凍指甲油


以上就是我今天逛街逛到腳快斷掉的小小紀錄

(其實我發現MYLORD去年飛來找施先生的時候我有去逛過了說
還在HEARTDANCE買了東西<---那時真凱)
-----------------------------------------------------------------

最後來說一下我今天在松本清聽到的有趣對話

先說一下禮拜六的今天各國的遊客超級多

整個松本清內亂烘烘的大家用著各自的語言呱拉呱拉呼朋引伴好不熱鬧

突然聽到熟悉的語言問她同伴說:這裡有沒有倩碧

(聽到很驚訝想說這裡是藥妝店耶你說的可是專櫃要去百貨公司才有吧)

果然她同伴很冷默地說:我想這邊不會有那種東西

(嗯嗯 您真內行...有才奇怪了)

後來她又不死心地說想去問小姐有沒有耶可是她不知道倩碧的英文

這時候經典的來了---















她同伴說倩碧就是叫倩碧

它沒有英文它沒有英文它沒有英文它沒有英文它沒有英文

(那Clinique是什麼???)

可憐的朋友還在辯解說好像是C開頭什麼的

(結論是倩碧是MADE IN CHINA所以沒有英文嗎?!)


我承認我確實有傻眼



那就先說到這邊囉 我好像因為被雨淋又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