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大創買了假睫毛

今天就很等不及地畫個較濃的眼妝來搭配

這次用到的兩盒眼影盤都是KATE家的

分別在眼摺用上綠色眼窩用上黑色眉骨壓上金色亮片

用ff黑色眼線液畫個眼線(想做上揚效果不過很不明顯啊)

skin food黑豆眼線筆黑色填滿上下內眼線

最後稍微刷一下上睫毛後貼上濃密款假睫毛即可完成!

下睫毛就要認真刷濃刷黑了不然視覺上會上下重量不平衡喔

另外底妝的部份今天先用了canmake古銅肌粉底液

再壓上canmake新款主打遮蓋毛孔的粉餅

然後用canmake古銅肌粉餅做大範圍的修容替代腮紅

打亮則還是選擇mj的魔法之粉1

唇妝的話則是先用維多利亞的秘密粉色唇蜜打底

再擦上一些些sweet sweets鵝黃色眼影讓唇部有些裸的感覺


今日工具


大創假睫毛是主角(韓國製)


眼妝特寫(有飛揚嗎???)




全臉妝效(閉眼)


好濃密的假睫毛啊只看到兩條粗粗的黑色


全臉妝效(睜眼)






以下四張的側面照可以看出明顯的修容跟打亮喔








眼神是不是加強了很多呢 有感覺到電力嗎???








這張很做作我知道 讓我試一下咩






那個包包弄不太好 亂翹頗嚴重


這張是還沒貼假睫毛之前的 眼神看起來比較溫和對吧


心得---

其實今天的妝除了眼妝濃之外

底妝也因為canmake古銅肌粉底液的關係變黑不少

整個稍微呈現有點辣妹的fu

不過照片看起來膚色倒是沒什麼改變啊

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想又是傳說中的相機吃色這回事吧(很無奈吶)


好吧說回主角大創假睫毛

可能是因為它是濃密款整體比較硬比較有份量的關係

我覺得相當好戴唷

平常的我戴7系列的那種軟軟纖長自然款的時候

幾乎都要撕了又貼貼了又撕都弄個許久才能出門

所以基本上我對貼假睫毛是有相當的恐懼感的

畢竟還要承擔毀掉我美美眼妝的風險呢

這款的話我是一次就ok耶當下有驚奇到

裡頭附的膠的話黏性也滿不錯的

沒有所謂頭尾會容易鬆開的問題

然後撕下來的時候也不容易變形

把膠清掉後我想溫柔一點還是可以再用個幾次吧

這一系列款式有十幾種

反正便宜建議新手可以買回來練習看看



今天的妝個人還滿喜歡的

尤其是拍照很明顯整個眼神頓時銳利了起來

其實如果懶的特別做眼影配色的話

只化條眼線跟貼個假睫毛也是很棒唷

大家也一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