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施先生今天一大早就出門趕搭飛機去了

上海復旦大學跟他們學校有合作辦活動的樣子

跑去聽演講就對了留我一個人顧厝

總之來記錄一下開始獨居生活的5之1吧


快十點被即將登機的施先生打來的電話叫醒

早餐是熱可可亞跟牛奶加上我最愛吃的巧克力菠蘿麵包

yamazaki家的皮硬硬的灑滿糖粒跟巧克力裡頭又很鬆軟

這個真的是超好吃的是我的最愛


一邊上網一邊思索今天要做些什麼好

因為下午有日文會話課要去上的關係

所以決定只在家裡附近隨便晃晃

隨性地化了一個淡淡的上課妝


練習了一下綁頭髮




就去uniqlo看看有什麼新東西

試穿了一下之前看到就頗感興趣然後最近也是廣告強打的背心

它特色是內裡有縫上內衣所以不需要再穿內衣了

感覺很還滿舒服的又不用特別挑選無痕的內衣來搭這點也滿方便就是了

(一)這件是藍色條紋s的 其實胸前白色的部份感覺會有一點點透


(二)這件是全黑m的 其實兩個size穿起來差異感不大


這系列推出了除了我試穿的背心之外

還有細肩帶(肩帶藏進去就變成平口的小可愛)

然後顏色的話我個人是覺得素色的紅白灰黑都還不錯

(不過最好是挑深色比較不會有透光的疑慮)

至少比起其他花樣款看起來簡單大方(說實在花樣款我覺得都很醜)

然後一件定價是日幣1500

其實最後沒有下手的原因主要是因為覺得可以等打折再看看之外

也是會擔心它洗過鬆掉後不知道胸口部份會不會很容易走光

(雖然跟大胸扯不上關係不過沒穿內衣多少還是有點不安感咩)

如果有人買了歡迎來分享一下心得囉


逛出來去隔壁麥當當吃個100円漢堡坐一下

再去逛逛大創百円店

家庭主婦例行地添購了沙拉油跟糖後

就走去我最愛的彩妝區看一下有什麼好玩的東西

最後挑了一款濃密款的假睫毛(有附膠)


產地是韓國我才敢買 在臉上用大陸製品說實在我有點不放心


其實我這邊也有放一盒假睫毛(712的樣子?)

不過迷迷糊糊的我卻忘了帶那一大條買了卻沒用過幾次的mac膠

所以這次想說這個裡面有附膠的可以買來玩玩看

之後有剩下說不定還可以黏我本來的假睫毛

不太會貼假睫毛的我成功的話會再把照片貼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最後來說一下今天上課的事情吧

今天遇到很開心的事情就是跟兩個台灣同學同一組上課

其實在那邊的學生韓國人是最大宗

大部分都是老公被派來在這邊工作的韓國太太們

因為文法相似的關係個個講來都很溜

其次是中國人

跟我認識最久的周桑就是其一

台灣人幾乎沒有

探究原因是因為大部分都乖乖去上語言學校

像我這樣不知道在幹嗎的人很少

所以每次遇到台灣同學我都會整個開心

然後從本來沉默的冷酷個性突然變成一個開朗少女

瘋狂地飆出我流利的國語一直跟人家聊天

覺得有人輕鬆聽懂我在說什麼的感覺還真幸福~~~


總之今天初次見面的兩位是同一間語言學校的同學兼室友---林桑跟謝桑

因為他們之後還有事所以聊得不夠多

只知道他們已經來日本兩個月了

然後來上100円日文課則是第二次

是兩個還滿開朗的大男孩

希望下禮拜可以跟他們聊多一點

在國外看到同鄉真的是備感親切啊

大家懂這種感覺嗎!!!!!!


因為今天遇到台灣人讓我著時心情好了不少

沒辦法我實在太久沒看到除了施先生之外的台灣人了嘛

所以施先生不在家的5之1還算是有好事發生

現在要開始想明天要去哪玩好呢???

讓我來查查資料吧

大家也可以給我建議唷

那今天就先說到這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