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好熱

心情也跟著煩悶起來

昨天還沒來由地躲在棉被裡偷偷哭起來


自認是一個很獨立的人

施先生功課忙一堆報告要交又要擬論文的大綱

我都可以安安靜靜地做我自己的事情

出去逛逛街也好

到書店翻翻雜誌也好

或是唸唸日文打打ds

我都盡可能保持一個5.5坪空間的平和氣氛

因為我最討厭的就是當一個不識相的女朋友

可是心裡怎麼也沒辦法掩蓋的還是有一點被忽略的失落感

顯然地在施先生畢業論文完成前這樣的情況不會改善多少吧

然而生活沒有一個真正所謂重心的我

閒起來是真的可以閒到發慌的

偏偏朋友們似乎也都在忙

即使想從那邊得到安慰也不是簡單的事啊

每當這種時候就會質疑起當初來日本的初衷

唉......我很不想變成一個負擔啊


總之呢最近的心情悶悶的就是了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調適啦

可不希望每天都是哭完腫腫的眼睛

我要漂漂亮亮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