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大家對於我頭髮的厚愛

(小聲說明明人家就是設定美妝網誌的說...)

我昨天終於把很簡單的夾瀏海的影片拍好了

拍影片是很簡單啦(雖然一個人對著鏡頭自言自語內心還滿害羞的)

重點是後續的解碼器老舊跟轉檔問題可是搞得我這電腦白痴很辛苦就是了

請大家看在這點的份上給我鼓勵一下吧




哈哈很簡單吧根本就沒什麼好教學的


然後看完有沒有覺得聲音很man???

還記得紹屏姐姐說過我的人跟聲音配不起來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這種感覺呢???


另外最近發覺頭髮長長了

可以變化的髮型也就多了

剛好最近夾瀏海也實在夾得有點膩

如果有不錯又簡單的髮型成功的話會再放上來跟大家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