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這幾天不知道搞什麼鬼

都已經五月中旬了

還把太陽收起來然後每天用十幾度的低溫來折磨我

總之我現在處在一個頭昏昏腦沉沉的重感冒狀態中

藥當然有吃從普拿疼吃到ruru

無奈似乎已經產生了抗藥性說作用不大

倒是從沒吃過的ruru的施先生一吃見效

已經快脫離感冒狀態好羨慕啊


不過其實感冒也不是全無好處的

施先生看我一附可憐兮兮的模樣

每天下課後都趕快去超市買菜跟一些我喜歡吃的東西

然後回家洗手做羹湯連最討厭的洗碗也說他來做就好了

還會準備好藥跟溫開水千叮嚀萬囑咐吃飯慢吞吞的我趕快吃完飯吃藥

整個就不禁內心湧入一陣幸福感

雖然你有我極度討厭這輩子似乎也很難戒掉的抽菸壞習慣

吵架理論起來的時候也是嘴巴不饒人

不過世上哪會有完美的伴侶呢?

記得伯母跟我說過找一個優點比缺點多的適合的就可以了

我想你是有符合的吧

(其實偷偷說你會學日本當紅搞笑藝人逗我開心這點就讓我離不開你了 哈)


總之能認識你真好!!!真的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