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被拍到爛的Sweets Forest就知道我昨天去了傳說中的自由之丘

雖然自由之丘被形容成是一個很悠閒夢幻的地方

我卻覺得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也許是因為我不那麼喜歡雜貨不那麼喜歡甜點

又或者只是因為天氣冷冷沒太陽然後我又身體不舒服的關係

只覺得在這一個到處都沒有地圖的地區我一直在鬼打牆

怎麼樣都找不到LA VITA瑞士捲屋

有點讓我聯想到伊藤潤二的恐怖漫畫

不過我是真的很氣沒有地圖這一點啦

畢竟我對東京的印象是到處都有地圖立牌啊

為什麼這邊通通都沒有呢???

擺明就是要讓觀光客出糗嘛真是的


算了直接來看照片吧

坐JR到澀谷站東急東橫線自由之丘站下車就可以了很簡單

從我們家過去大概半小時以內會到


目的地到囉 它有分正門口 南口 北口

大家要找清楚想要逛的地方再出去 不然很容易亂走卻到不了會很氣


又稱為九品佛川綠道綠色街道


看起來很悠閒 實際上超多日本人坐在中間抽菸的 根本就逃都來不及了我哪還有閒情逸致


延著綠色街道兩邊有不少特色店家

Afternoon Tea賣很多可愛的小東西

毛巾沐浴球購物袋文具很多有的沒的是還滿可愛的一家店


MONCEAU FLEURS是一家花店


越過人煙稀少的小馬路看到HAC再走個幾步就到甜蜜森林

不過它是在二樓 可別不小心錯過了唷


噹噹噹~~~到啦


門口的立牌


一進去彷彿進入一個童話世界


佈置很多粉紅色跟橘色的樹葉 又利用鏡子的反射原理製造出有點似針似假的場景


裡頭有八間常駐的蛋糕店 不過昨天去還多兩家期間限定的店




mix'n mixream這家應該是最有人氣的店 以賣一種現場特殊製作手法的炒冰聞名








看過很多介紹都大推的炒冰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吃的 桌上的紙也正是推薦這家

我選的是限定的提拉米蘇口味


怎麼說呢 不是超好吃 不過絕對是超特別

有冰淇淋的冰涼又有蛋糕的綿密還有鮮奶油的滑順口感 建議大家一定要去吃吃看唷


就是這家大人氣的店啦 一份杯裝的日幣450 餅乾裝的多30 


我還另外吃了一個草苺short cake


這個也是dm上的推薦商品 日幣480


蛋糕裡頭也有加新鮮草莓平衡奶油的黏膩 不過我吃完還是覺得奶油太膩了不喜歡說


我手上的小冊子是在門口拿的 大家不妨看完介紹再選定下手的對象唷!!!


吃完了蛋糕繼續逛

跟著旅遊書介紹的路線去瞧瞧幾家名店去


MONT-BLANC---蒙布朗的發源店唷 看起來很高級的樣子


Atsuko Matano Gallery---

賣很多可愛又特殊的手帕毛巾圍群包包等等 還有名字刺繡的特別服務唷


轉角的日常用品雜貨店




龜屋萬年堂是一家和菓子老店

我有進去買一個栗子小糕餅給施先生吃 甜度適中還不錯店員阿姨又很親切


Three Dog Bakery---
寵物狗狗的零食專賣店 看起來都很棒要不是我還沒要回台灣真想買給妹妹吃說


IDEE SHOP---賣很多杯盤刀叉等等的店 可以看出日本人對這方面的重視


其實這邊據我觀察除了雜貨外

還賣很多小孩子跟狗狗的衣服

每家店看起來都很精緻很可愛

如果我有一個小BABY或是一隻可以抱在手上的小狗

可能會殺紅眼吧 哈

無奈看到那些可愛小巧的小狗衣服怎麼都覺得跟我家的妹妹沒關係說

(唉唷 幹嘛一直講自己家的狗的壞話啦~~~)

那麼一個人的自由之丘之旅就大概記錄到這邊

印象最深最喜歡的還是炒冰

剩下的記憶就是瘋狂走路跟瘋狂迷路

總之是一個近期不會想再來的地方就是了


最後來看一下今日LOOK吧 今日重點在於粉+橘的混搭腮紅


眼妝還是以萬年咖啡色為基底 眉骨淡淡的上了一點粉紅色添加溫柔氣息


今日用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