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之日起了個大早十點就從家裡出發了

往今天的目的地---新宿御苑 大.步.邁.進.

真的是用走的喔從家裡大概走個40分鐘就可以到達

反正我幾乎去新宿逛街也都是用走的

總之在東京走路這件事對我來說已經很習慣了




出發之前先去吃個麥當勞早餐先吧


最近正在送keroro的玩具


這是一個奇特的堡---它不是一般的漢堡 而是用淋了楓糖的鬆餅做外層
甜甜鹹鹹口感還滿"特殊"的 我個人是不太能接受啦~~~


這是早餐時段的MEGA MUFFIN---番茄醬味道滿重的還不錯吃




新宿御苑其實就位在我平常常逛的新宿東口的另一個方向

距離是多不了多少不過風貌可截然不同囉

一個是人聲鼎沸的鬧區

一個卻是安靜優雅的舊皇室公園

同位在新宿區且相距不遠可說是很有趣的現象



終於到囉~~~


今天5/4是綠之日也就是植物園之日


新宿御苑資料中心---可以進去拿一些簡介也有一些展覽可以參觀


簡介~~~


平常的話入園費用是日幣200 今日無料開園 明天子供之日也是唷






西洋庭園---這棵樹顏色真好看








一望無際的草地---好多家庭來這邊舖地墊野餐 小孩子就在旁邊跑跑跳跳 感覺很溫馨


這個日式庭園也很優雅














也有花~~~
















這裡有好幾排樹木---有一種規律的美感






地圖施先生再次出現~~~






今天照片拍的不多

是因為後來又下起雨來了

(這幾天天氣都很不優)

看到很多人趕緊把野餐墊移到樹下避雨

雖然說下雨有點掃興

不過似乎也有另外一種風情吧?!(人要樂觀啊......)

還好下不久就停了

我們就繼續在新宿周邊逛逛




我又出現在LUMINE EST五樓的PLAZA


買了一個FANFAN小姐大力推薦的東西


鏘鏘鏘~~~就是smooth erase 日幣2100
聽說遮瑕效果超級~~~好低   待我試用過後再來報告


很開心還得到了贈品---NOV全系列的試用包


感覺價格不便宜呢~~~不知道好不好用就是了




那今天就大致說到這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