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妝是用新買的眼影跟睫毛膏還有粉餅完成的




先來看看眼妝特寫吧~~~


先說一下睫毛膏的部份好了~~~

其實覺得沒有什麼捲俏功能 上睫毛根本看不出哪裡俏而且還會刷得亂亂的

倒是下睫毛的部份就讓我很滿意了 因為他夠黑夠濃 可以讓下睫毛非常有存在感


(一)kiss me的MEGA3D捲俏濃密睫毛膏


紙版的介紹---the brand for girls who always wear perfect make-up


背面---圖畫的很神奇?!(騙人的嘛)


(二)sweets sweets三色眼影組---很明顯看出粉壓得很鬆 還沒開就給我掉的都是


色號---MC1 是很安全的咖啡顏色 建議新手可以購入練習


CANMAKE CONCEALER FOUNDATION UV---強調看不到毛穴的神奇遮瑕效果


色號OC-02(中膚色) 遮瑕力的確很神奇 顏色也不會如以往地偏黃
可是擦起來膚色卻會轉化成很詭異的白?!
不在最後再押上個BRONZE粉餅根本就會變成藝妓
請各位少女使用時要多多留心才好~~~


今日用具大集合


今天的腮紅也是熱門款CANMAKE05 在鼻樑上也輕刷過去會有夏天曬傷的感覺唷





然後今天收到了我遲來的生日禮物

謝謝雅竹跟淑宜

能在東京收到禮物是一個很開心的事情

尤其是這樣一個名字具有個人性的東西我真的很喜歡

收到馬上就戴起來了呢


(開閃光)






另外今天跟施先生出去逛逛戶山公園順便逛進了UNIQLO


我又試穿了兩件T-SHIRTS多發現了兩件喜歡的真開心

還拿了廣告單裡頭列了族繁不及備載的全部T-SHIRTS!!!!!

天啊~~~我想直接來圈選比較快了

今天的碎念就先到此結束~~~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