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 看照片就知道~~~

今天的我又出現在新宿街頭了

雖然說是"又"不過這還是我這次來的第一回呢

看到好久不見的新宿東口

有一股熟悉的感覺

馬上就直衝我最愛逛的東口松本清

整個淪陷在裡面大概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出來

禮拜一真好沒有人跟你擠即使觀光客都沒遇到

可以慢慢悠閒地逛來逛去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當然還是有買了一點點小東西讓自己開心

(真的很少 我現在很節制...錢不能亂花啊!!!)


1.SWEETS SWEETS三色眼影(咖啡色)---這個顯色度很棒 我之前就有買過綠色的了很喜歡!

2.CHIFURE透明系紫色指甲油---這個牌之前都只有看到保養品 今天看到滿滿的彩妝真開心 而且價錢真的是非常可愛 最便宜的一個化妝下地只要日幣315 差點就一起買下去說...

3.kiss me家的MEGA濃密捲俏睫毛膏---秉著對他家的好感下手的 會再發心得文吧?!

4.CANMAKE號稱可以讓毛穴看不見的新粉餅---電車上都可以看到LENA代言的小海報 其實一直都對他家的粉餅很熱愛 總覺得遮瑕力很夠(這是我最在意的點) 不過是真的有點偏黃就是 用過會再跟大家報告囉

5.雪肌精化妝水---雖然有名成這樣我卻一直沒有用過他家的東西 看它小小瓶又打七折的份上就買來試試看囉 是否美白效果真的這麼神奇?!







再來看看今天的逛街LOOK


這是在LF家的試衣間拍的


剛好身上藍色這件就是他們家的




晃到LUMINE ESTLF正在試穿中~~~


一看到MODEL身上這件就覺得花紋好可愛 店員妹妹身上也有穿
(有圓點也有花紋等等的混搭 我覺得很特別 不過拍不清楚)


可是那個下襬不知道位置應該要在哪才好說?!橋了很久


側面看很像一條總之怪怪的啦 不是我的STYLE說 還是因為試穿的是L關係呢?


總之讓我省了四五千塊 很好很好~~~



繼續在LUMINE EST裡閒逛 這家是很多東西都是日幣315的店 賣很多雜貨什麼的


買了一個沒化妝可以戴好玩的SUN GLASS
是台灣製的還不錯(不是大陸製就好) 日幣315還真.夠.便.宜.


還買了一個綁頭髮的 我是比較屬意當手鍊來戴啦


七彩的就覺得很可愛~~~(有開閃光)



今天的戰利品大致分享到這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