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UNIQLO一口氣推出了一大堆的創意塗鴉T-SHIRT

有好幾件實在是深深吸引了我的目光

讓我今天忍不住地跑去逛了起來

又不貴~~~原價1件日幣1500現在4件日幣4800

試穿完真的好想買唷

我可以這麼任性嗎


(一)銀色露肩T(s對我來說有點太合身 沒有那個垂下來的fu)


(二)金色露肩T(這件拿m試穿就對到我要的感覺了 很愛呀)


愛到我只跟他合照呢~~~你說多愛


(三)顯胖T---這件吊起來看比較好看 穿起來會顯胖呢


(四)小金剛的女朋友嗎?T還是什麼感覺是個復古的玩意兒


金光閃閃的質地讓人看了就會立刻注意到


(五)也是金剛系列之粉紅色款---增添不少可愛氣息(s對我來說太小了啦)


一堆壞人正在大亂鬥的感覺很可愛


(六)沒錯還是小金剛之漸層版---這個超對我的胃口!!!


一堆頭多cute啊~~~(只有你自己覺得吧)


(七)七分袖棒球T---感覺可以顯瘦


濃濃的美式風格也不錯唷


實在是滿想買的內

要挑到四件絕不是問題啊~~~

問題是在日本穿這個應該會到處撞衫吧

怎麼買你告訴我!!!

UNIQLO每次都搞這套~~~

(氣什麼啊 沒買不是省錢剛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