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shuca夏日陽光及海洋6色限定眼影盤新發售(全二種)


(一)金色盤是以光芒萬丈太陽光跟沙灘的概念---金咖啡色的6色組合


(二)銀色盤是以光輝晴空跟湛藍海洋的概念---藍色的6色組合


網頁寫5/1發售 沒想到我今天在家附近的藥局就看到已經偷跑了 忍不住偷拍起來


試用品還是很新 售價日幣1890


手部試色照(跟眼影盤的順序相同)








簡易試色心得

第一次在人家店裡拍照實在是緊張很不好意思

不過看到新的東西又是限定整個就是讓我心一橫直接拍下去了

我覺得這次的夏日限定盤顏色也許是強調光影輝映概念的關係

光澤感很夠尤其是銀色盤的左二色更是特別明顯

然後眼影粉質的保溼及服貼度也是滿夠的

比起KATE新出的實在是好太太太多了

(今天也有試擦KATE的實在是跟草苺說的一樣 根本就是沙子嘛)

但是顏色上來說並沒有吸引到我

覺得有在化妝的人這些眼影應該絕對都有類似色了

你們還要在買嗎!!!

不過我們女人在買眼影的時候哪有可能因為有類似的就不買了嘛 哈你說是嗎


重點是這次的夏日限定盤也是延續聖誕限定盤的概念

讓各位少女可以做個小手工

自己要把它擺進去組裝起來

然後蓋子的質料也是一樣是厚紙板

總之就跟聖誕限定盤的fu很類似的啦


很簡單的小心得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4/23更正---
對不起各位
關於外盒的描述因為我眼殘昨天看錯了
看了推文今天再去確認一次
其實是金屬外殼然後類似錫的那種光華表面沒錯
有一種低調的華麗感...
所以請大家還是燃起心中的那把火衝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