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一次來因為誠實地寫出要停留三個月

所以被海關叫去waiting room訊問了一番

整個搞得雞毛鴨血的

本來算好的電車都搭不到

一整個就是氣~~~


這次呢想說一定還是會遇到一樣的狀況

已經跟施先生說好到時候海關打電話跟你確認的時候你可不要不接啊

我還真的沒那麼愛坐飛機可不想被原機遣返

沒想到在飛機上跟常旅行的隔壁阿姨聊天

她聽到我說我照實寫就覺得我不用那麼誠實

學她寫個14天半個月的就絕對沒有問題啦

反正只要在他規定的三個月期限內出境就好了~~~


真的一試之下即使現在多了照相跟按指紋的程序

也是讓我輕輕鬆鬆地就入境了

整個就是開心

到底是誰說做人要誠實的嘛~~~

我想我在罵海關囉哩巴唆的同時

海關九成九也在罵我幹嘛要寫三個月讓我不得不查你啊我也是領薪水照規定辦事的啊

真是對不起造成大家的麻煩

我不知道說實話是一種錯下次不敢了

fanfan小姐我們要學乖

p.s.怪不得男生都比較沒這方面問題

(我沒影射男生愛說謊唷   明明就有..........)


放幾張熱騰騰的照片先 我不是坐skyliner唷 我可是坐最便宜的京成線呢




空港第二航廈


我坐18:19的特急 也是一個很快一個多小時就到日暮里了


一開始滿滿的沒位置坐嚇死我了(我腿會斷ㄟ)好險20分鐘過後有人下車了趕快坐下去


好險施先生有來高田馬場接我
一起坐公車把這15公斤的裝鉛塊的紅色怪物搬回家

靠我自己哪有辦法啊~~~


然後今天都沒有本人入鏡是因為

我.素.顏.

昨天感冒引起了紅眼症整個分泌物不停歇

我哪有那狗膽還死要畫因此可能要維持這樣一個禮拜左右了

不過會多拍些別的照片回饋大家低

敬請期待我新的新宿區西早稻田403號室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