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兩件事讓我感觸良多~~~

(一)

我弟moore的同事看過我跟moore一起去他們店吃飯有打扮的樣子

也曾經來過我家住看過我洗完澡出來素顏的樣子

有一天他問moore你是不是有兩個個姐姐???:

我聽到就說:他是開玩笑的吧 哈哈哈 真是的~~~

moore:他是認真的!!!

我:

(二)

前幾天跟我媽出門要去拍照想當然爾是有全套造型囉

多年來的鄰居叔叔跟我媽打玩招呼就一臉疑問問說:你到底是有幾個女兒啊???

我媽說就一個啊~~~(一男一女大家都知道啊鄰居不是當假的吧你)

鄰居叔叔:這樣喔...你兒子常常會載一個女孩子回來對不對?(想打探人家兒子女朋友的八卦)

我說:那應該就是我吧!?(我弟沒有女朋友啊!!!)


常看到我素顏帶妹妹出去散步的鄰居叔叔應該至今還是充滿疑惑

為什麼明明就常看到兩個不同的女孩子在我們家出入卻說都是我一個人呢???





所以趁昨天在整理照片之際

順便挑出幾張以前的照片讓大家看一下所謂的誰沒有過去

然後我真的覺得我以前長得跟現在很不一樣

最簡單就說這個好了---

從出生到化妝初期都是單眼皮而且還是單的很徹底的那種

後來化妝技巧越來越上手了之後竟然就雙眼皮摺越來越深搖身一變加入雙眼皮的世界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先來張之前擺過的素顏先 這是現在的樣子







精采的要來了~~~請往下拉



























我的金毛時期  同時也是剛開始學化妝 看起來只有把臉化白而已


也是金毛的台妹 哈哈


換了新髮型也從良脫離金毛 不過那時候對化妝的認識還是只有停留在擦粉而已


這時雖然有加了腮紅跟睫毛膏 不過底妝還真是夭壽過白啊色差也太大了吧


然後眉毛果然有沒有修差很多很多 沒修根本就是香江洋大盜嘛~~~


素顏加眼鏡造型---我發現比當時化妝的樣子還好看說


雖然還是單眼皮 不過有看到一點要變雙眼皮的影子了~~~


這張當時我覺得我自己已經很會打扮了說 怎麼還是這樣啊打擊也太大了吧


設計師幫我剪了個妹妹頭 還真呆啊


難得有一張我覺得比較可愛說 看到雙眼皮了耶!!!


可是眼睛當時可以算是還完全不會畫吧 整個是走清純無神路線


來個遠照還不錯 也只有遠照可以看了吧~~~


這個時期變瘦了很多的樣子然後妝也自然多了個人覺得還滿可愛的


這張已經很後來囉 都在上班了 施先生是說瀏海超不適合我的啦我也覺得~~~





有被嚇到的請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