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太忙了


日文課跟了三個進度 即使程度不夠今天下午還跑去聽了雜誌班


還有每天不是跑步就是游泳或是有氧跟瑜珈 或是兩者以上


搞的自己全身痠痛上日文課又精神不濟


這樣似乎失去了運動的正面意義了說


也許是該重新調整一下自己的步伐吧...


p.s.今天游泳回來素顏的狀態遇到日文課的一個媽媽級同學


就是說我不化妝也會很漂亮所以根本不需要化妝的那個媽媽


明明就跟我迎面擦身而過一點反應都沒有啊


是怎樣啦!!!


不過後來去上課遇到她 原來她真的有認出我來 根本一切都是我的自以為啊


果然是太依賴化妝這件事了 哈哈



那天回以前公司跟大家聊天

公司氣氛還是一如往常地歡樂

真是令人懷念啊~~~

謝謝健山請我吃中飯 雖然我懷疑你是想叫我幫你買東西(開玩笑啦...)

謝謝雅竹送我的香水 雖然是你多一瓶的

還有謝謝淑宜大手筆連CHANEL粉餅都送出來

雖然我知道這些都是你一時衝動購物行為下的產物

不過   謝謝內你們大家讓我感覺很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