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弟的打工很忙好不容易放了一天假

做姐姐的我平常沒辦法好好陪他

所以今天就是我跟我弟的兩人約會日


基本上我們是愛漂亮姊弟組

整個自以為是藝人出門的定裝通常都要很久

反正就是在那邊照鏡子照來照去

衣服不好就換掉

褲子怪怪的也換掉

鞋子不配當然也要換

總之就是整個搭來配去的總要搞個許久才能出得了大門


台北說實在真的也沒什麼好玩的

聽說有冬特賣就決定到衣蝶那邊去逛逛

不過感覺也什麼好買的隨便逛一下

就跑去吃西堤牛排當晚餐了


生意很好---還好我們有提早跑去定位


前菜只有有一種---鮮蝦蘆筍 還不錯




我的開胃菜---焗烤奶油磨菇加方塊麵包


沾著麵包吃很讚!!!


moore的開胃菜---義式鐵板牛肉薄餅 就是小pizza囉


我覺得我的比較好吃啦


我的沙拉---泰式海鮮捲 這個我不喜歡一堆生菜看了就沒胃口


moore的沙拉---鮮蝦馬鈴薯泥


我的湯---茉莉膠原湯 意外地很好喝唷!!!


moore的湯---海鮮湯 味道太淡了一點


沙瓦---服務生說主餐前喝掉比較好 還不錯囉


moore的主餐---酥烤牛排 五分熟很鮮嫩 不過還是有一瞇瞇生我不是那麼愛


我的主餐---蒜香蒸烤牛排 肉質滿軟的 不過說實在一點也不像牛排 比較像牛肉


服務人員還會過來幫你先大致切一下 說是把油花分解吃起來比較不油膩


水果---這是服務生看我似乎不對胃口招待的 其實應該是我太挑食罷了


moore的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那球怎麼看都很像麻糬說?!


盤子的花可是畫上去的 看起來很像盤子本身的圖案說~~~


要用叉子把那個油炸皮刺破 巧克力醬才會流出來


我的甜點---法式三風味(奇異果凍.草莓乳酪蛋糕.烤布丁)


我比較喜歡草莓乳酪蛋糕


我的飲料---玫瑰果茶 滿好喝的 可惜太飽了...



其實TASTY的東西有一定的水準

服務態度也很親切都會注意到客人對食物的接受度

也會關心我們意見表的評鑑部份

整體來說是一家值得推薦的餐廳

除了中間招待我們水果之外

最後離開時看我們意見表寫的很仔細

主管還趕快跑來跟我們說明一下情況還有不好意思之類的

還送了我們兩張甜點兌換券

其實我只是想忠實地表達身為客人最真實的感受而已

受到招待並不是我的本意不過你們的誠意我感受到了

總之是一間讓我還會想再去的餐廳


然後吃飽飽的我們後來跑去士林夜市逛逛

我買了兩件衣服一件褲子還有髮夾算是收穫頗豐

該怎麼說呢怎麼逛還是覺得士林夜市最好逛了呢!!!

而且我跟我弟算是感情很好的一起逛街完全不會有壓力呢

基本上他不忙我不忙的時候我們是常常一起出去的

每次出去幾乎都會被以為是情侶哈

真的很高興有這樣一個另外一個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