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施先生起一個大早去考投信投顧

我也七點半就被他叫醒了

畢竟這兩天因為不想妨礙他大少爺唸書

我都不敢去吵他不然考不過怪到我頭上那我不是太衰了

總之就是拖投信投顧八點就要考的福

我們兩個終於見到久違的冬日早晨 哈哈


施先生考完試也不過九點不到

我因為動作慢吞吞趕不上跟他在考場也就是我的母校相會

所以就約在雙連站那邊

平常都沒機會吃早餐的我們很新奇地吃了炒米粉跟魷魚羹當作一天的開始

還去逛了一下捷運站旁那一長條的菜市場

整個好熱鬧好親切的感覺~~~

滿好玩的還是覺得台灣好啊!!!


吃飽喝足開始想一個難得的早晨我們要去哪裡溜達呢???

畢竟台北市就那麼一丁點大又是禮拜天

我們兩個平常就閒閒沒事的人可不想去逛街跟人家人擠人

總之要去哪這件事真的常常困擾我們

還走投無路到想要去捷運站拿觀光小冊子來找尋靈感

後來想啊想的施先生就提議去兒童樂園晃晃重溫一下兒時回憶

好不容易想到個地方當然ok啊那就走吧


我們坐到圓山站從昨日世界的入口進去

全票也只要30元真是有夠便宜的啦

而且可能我們太早去了都還沒有什麼人呢超棒的


全部的東西都可以慢慢看慢慢玩


施先生玩一下就放棄了的益智遊戲


好久沒 吃糖葫蘆 不過不是恨好吃還看到有人吃兩個就丟掉了


龍鬚糖也是記憶中的食物


阿姨做的很快 跟我印象中要用很久很不同 是進化了嗎連龍鬚糖都變速食了???


兩個很悠閒的人還開始PK象棋


玩了兩盤小盤的都是我贏 不過大盤的我一下就被KO了
但如果以三戰兩勝來衡量的話我無疑是個WINNER!!!


其實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逼我頭上放龍鬚糖???


明明就應該要射靶才對......




踩高蹺是我的強項 大概走個十幾步不是問題 連旁邊練習很久的爸爸都說那個小姐好厲害


這個鐵圈很難玩 真的


自拍是一定要的 不過我有叮嚀他臉不要那麼欠揍囉




最後晃回今日世界 小朋友就很多囉 整個洋溢熱鬧的氣氛





我們大概在兒童世界停留2個小時就有點累了

大概是因為太久沒那麼早起的緣故吧

真的沒想到原來早起可以完成那麼多事呢

而且昨天的太陽非常的賞臉

外套是完全穿不住的

而且在陽光下真的還有點熱呢

不過心情很棒唷

連看到小孩子們也不會覺得太吵呢

大家有空不妨也可以去走走唷



創作者介紹

新宿區西早稻田403號室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errie369
  • 我也覺得施先生自拍太有自信

    是感覺很久揍喔!
    (啊達..)真想一拳揮去 :P
  • 這個...已經太多人跟我反應了 連他媽都會想揍他吧 哈哈
    p.s.紹屏姐姐對不起 這幾天時間都不固定不好跟你約 大概要下禮拜吧 不好意思囉

    KING 於 2008/03/06 18:0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