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家人晚餐跑去天母吃chili's

(一)凱撒沙拉搭配碳烤雞肉


超大盤的 基本上這道算是平常不愛沙拉的我還滿喜歡吃的一道


(二)三色拼盤


由左到右---酥炸雞柳條.雞肉捲.上海雞塊 我只覺得雞柳條好吃 其他都還好而已


(三)鄉村酥炸雞胸堡




我只有吃薯條 我弟是說這個堡很好吃


(四)火烤肋眼牛排




還搭配了特製馬鈴薯泥跟香料飯 馬鈴薯泥很好吃 但香料飯中不知名香料就不對我的胃口了


(五)甜點---巧克力天堂派...吧 名字有點忘記...冰淇淋不錯吃 但下面的核桃類的我就不愛了


今天五個人照可愛服務生sugar的建議點了4道菜

最後再加點一個甜點

份量算是剛剛好

味道的話呢我覺得似乎品質有點下降說

都比不上以前吃會有"很好吃!!!"的這種感覺

不知道是我嘴變刁了

還是真的有變不好吃

不過生意還是一樣地好啦

全場坐滿滿的

全家人來這邊用餐感覺也還滿不錯的






牛排920覺得頗貴的 不過整體來說還可以囉












最後放一張全身自拍照上來吧 然後最近都是以這個造型到處趴趴造的




那就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