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也不過幾個月的時間

士林夜市的生炒花枝可以這樣不客氣地從50塊漲到60塊!!!

台灣物價也飆得太誇張了吧~~~

決定以後要拒吃了啦

那麼小碗竟然這麼貴

完全無法接受就是了


其實甜不辣要60塊也是不便宜


麻辣鴨血就客氣多了 滿滿一碗超多個的才50塊而已


好辣


不過很好吃唷決定要讓它取代在我心目中生炒花枝地位了


還有每次都大排長龍的豪大大雞排 不過我們這次去快收了所以沒排到


士林夜市可以說是我從小到大的記憶中不可或缺的地方

從以前吃的東西都還跟賣衣服那邊連在一起

到現在已經獨立出來好一陣子了

它還是跟我的生活息息相關

買東西吃東西來這邊基本上都不會失望啦

這也就是為何每每都一大堆日本觀光客必來的原因啦

尤其是我每次看到日本衣服的標價

就會特別回想起士林夜市這個親切的地方

真的是相比較之下只能說---也太便宜了吧

不過最近吃的東西真的變的好貴唷

真的是完全被那個生炒花枝給嚇到了

虧我在日本還那麼唸著要吃它

竟然給我飆到那麼貴是怎樣啦

誇張ㄟ~~~

不過士林夜市還是個好地方啦

總之請大家多來逛

(我是觀光大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