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就在前天2/3我終於回到我的家鄉了

台灣歡迎我耶!!!非常好!!!


來看看飆雪狀態下一路上的顛沛流離吧



因為積雪讓施先生的行李箱根本沒辦法拖
所以只能坐計程車到高田馬場站
因為很近沒有跳表---日幣710(東京計程車也漲價了...)


辛苦地爬上樓梯等車來(很怕它給我停開!!!)


施先生是猛將一枚 提他自己的行李箱加上我的紅色大旅行袋 超級重的~~~


雖然看不清楚 不過雪的確是越下越大啦


耶耶 終於坐上車了---前往日暮里中


窗戶是一片霧茫茫


到機場了 趕快拖輛車來裝我的大包小包---準備掛行李了

人其實沒有那麼多但是排了超級久的.........

沒錯!!!

就是一堆死阿桑行李超重又不想被罰錢在那邊跟櫃檯小姐盧

拜託你以為這是菜市場啊

盧半天沒有用就是沒有用!!!

規定就是規定!!!

最後還不是要乖乖到旁邊去重新塞何必在那邊浪費大家時間

日本人不知道在親切個什麼勁兒慢慢跟他們說

倒楣的卻是我們這些善良小百姓

真的很想給她們迴旋踢踹下去說


排隊的時候看到一攤賣t-shirt的 衣服上面寫滿了漢字 騙外國人的吧?!


太無聊 來個自拍兩張


身上的外套就是去下北澤買的喔 還滿保暖的說


終於掛好行李 趕快吃個麥當當去


這個雞排是新產品 不過有點過軟吃多有點噁心 雞排還是要吃台灣的才是王道啊!!!


這個炭烤漢堡不錯吃~~~


吃完麥當當 趕快衝進海關

沒想到檢查流程超.級.慢.

有一個阿伯不知道帶了什麼總之大家停下來等他

害我們準備要在上飛機前買伴手禮都來不及

只好一路衝到底~~~~~~




一上華航發的飛航紀念明信片 不過後來才知道發錯了 今天的餐並不是這些

(還滿烏龍的啦 後來換來換去的 坐我旁邊的兩個日本妞完全搞不清楚狀況說)


明信片正面 步步高陞 數一數二 2008


台灣人很愛買的菸---(成田機場賣2000日幣 華航賣1850日幣)

雖然比較便宜但備貨超少 建議還是在機場買一買比較保險


MILD SEVEN---機上買比較便宜 雖然寫台幣430跟桃園機場一樣

不過我買了4條共1690(美金換算回來的匯率關係) 還有送贈品(手機吊飾)還不錯


今天飛機因為大雪的關係 機翼要排隊除霜 所以延遲了一個小時起飛

雖然中間因為感冒加重加上機艙太悶跟空姐要了杯熱茶喝

不過終於可以吃東西的時候還真開心

今天有海鮮跟牛肉可以選 我選了牛肉 看起來還滿豐盛的


馬鈴薯泥加上這一推 牛肉嫩嫩的還不錯吃啦


沙拉---有番茄.花椰菜.蝦子 顏色還滿漂亮的


水果蛋糕 可以配起司吃


好棒 還有抹茶冰淇淋作為甜點 感冒的我還是開心地吃了



今天的飛行時間3小時50分加上延遲了一小時

我總共看了兩部電影還沒降落

終於下飛機已經是快台灣時間9點了

在轉盤上等我的行李又等了好久

辛苦我爸在外面等了我那麼久

(我爸是個急性子的人 聽說七點就從我們家出發了)

終於接到我已經快要十點了吧或十點多?!

回到我溫暖的家---11點

擠在狹小的經濟艙內加上提行李讓我全身腰酸背痛

不過 回家的感覺---很.開.心.

 只能說台灣還真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