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平交道的南口散發著一股不一樣的氣氛


最有名的本多劇場






[劇]小劇場


各劇場的上映海報


售票窗口


看到小排隊的拉麵店---其實不一定是好吃有可能只是位子太少了啦


全部日幣680






便宜的義式連鎖餐廳---saizeriya


走累了 進來坐坐 是個滿適合一個人兩個人一群人不想花太多錢來的地方


飲料吧 日幣180


沙拉





前菜


義式風味菜


焗烤


披薩


我點的花枝披薩---日幣399


還有自助式的飲料吧---日幣180


義大利麵




漢堡肉---他們家這個還不錯吃


牛排 雞排


甜點


我的餐來囉---pizza很薄很小片


但以這個比例來看料還滿實在的


日本很多店都是用按鈴來通知服務人員的


逛街是很傷元氣的 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實品最後再公佈 



趁休息時間再好好來研讀一下東京旅遊書---東京五天四夜




(一)JR山手線新宿站轉小田原線急行
(二)JR山手線涉谷站轉經王井之頭線急行---我就是照這個方法到的


耶這邊我去過了---下北澤一番街


我也經過了---本多劇場


下北澤南口商店街就是我此時此刻的所在地囉


其實這本書還滿基本的 常來東京玩的可能就會覺得不夠用囉


我不知道喝了幾杯咖啡幾杯汽水去了 這麼小的pizza竟然吃的這麼吃力


看到沒?吃完我還特地走去照了這個牌子以茲紀念


天色已暗囉








丸井的outlet


有這些牌子 不過我都沒興趣就沒進去逛了


ㄟ 又拍了一次 不過這是另外一邊的啦


累了 我要回家啦---井之頭線


下北澤掰掰


回家途中經過百元店 買了施先生最愛的魷魚乾15包 說是辛口卻一點都不辣唷


右邊兩條是kk看了我前面對雪肌粹的介紹自燃的


限定發賣的雪肌粹set是我自己要的 等於送了一條40G保濕洗面乳 當然要買囉




今天買的三個單品大公開---外套我很喜歡 圍巾也很特別 衣服還沒試穿過說


來看看價錢吧 都很划算 我覺得啦~~~

外套---日幣3045


圍巾---日幣1207


垂釣式針織衫---日幣1386



總之SALE的時候日本對於女孩兒們真的是有一種魔力

會買到行李爆掉還捨不得走就是了


那就介紹到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