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先生今天不想煮飯

所以來到家附近的BIG BOY吃個午餐

這家店長年生意都很好

我們還寫了予約表等了一下呢

這家店主打的應該是日本人很愛的漢堡肉

不過我跟施先生都比較喜歡吃牛排

所以施先生點了五分熟菲力牛排 配洋蔥醬 配菜是一整顆的馬鈴薯


還點了附餐 一盤白飯(日本人真的很愛吃牛排配白飯)

雖然說好吃不過還是覺得有一點不習慣








我點的是五分熟和風沙朗牛排 配醋醬 配菜是三根薯條 上面那坨白白的是蘿蔔泥


附餐是兩個麵包 滿有咬勁還滿好吃的







結論是---我的比較便宜又比較好吃




今天的陽光很棒


人不少吧


整家店氣氛很不錯

非常適合家庭聚餐或團體聚會

年輕情侶約會也不會很突兀唷

吃完飯我們就坐在那邊喝飲料聊天的

東西不貴又好吃 很棒!!!




吃完飯就到隔壁獨立一棟的UNIQLO逛逛

雖然台灣人對這個牌子很瘋狂

不過我個人是不會很喜歡這個日本國民品牌啦

(不是就跟NET差不多嗎???)

不過因為快回台灣了

又讓我不知不覺切換到觀光客模式

話說台灣觀光客來日本玩買個UNIQLO是很合情合理的吧

總之這句話就是為了今天的敗家鋪梗---我買了五件 呵呵

(不過有一件是要送我媽咪的啦)


畢竟又遇到週末特價 讓我買的非常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