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回台灣的日子已經倒數十天

突然覺得應該把握最後幾天到處遊玩一下才對

(人的心態真的很奇怪......)

所以今天晚上的行程就是一個人遊東京都廳看夜景去囉(沒辦法施先生要上課)


今天實在太冷了 臉都快凍僵了我 沒辦法在路上走半個多小時
所以決定坐公車早77 坐到終點站新宿站西口就對了




停止之前請勿站立 跟台灣公車你不提前去跑去門口等下車會被司機討厭差很多唷!!!


來個公車上的自拍


新宿站西口到啦 周圍被百貨公司包圍了




特別的建築物(頂樓施工中)


京王百貨 KEIO


小田急百貨 ODAKYU


日本對我這種路痴來說實在是太貼心了 到處都有地圖 基本上是很難迷路的




在途中看到很多人排隊的店---站著吃的壽司店ㄟ 真好玩


耶耶耶 看到囉


展望室往右前方走進去就對了~~~


很雄偉吧


都廳的中庭


門口指示牌 分為北展望室跟南展望室兩個 都是免費的喔


不過南展望室只開放到五點半 所以就去北展望室囉~~~


門口警衛伯伯意思意思檢查完包包就排隊等電梯囉 展望室在45樓


還有電梯先生說


一上來的樣子


以下是夜景特輯




























中間那一小個尖尖的就是東京鐵塔


博品館賣不少東西 我逛了滿久的




最後什麼都沒買 只轉了這個扭蛋


這是姐妹台只要100円 不過因為它是貼冰箱的我用不到就只好捨棄它了


這小東西花了我200円 最後再公佈轉到哪一個囉!


以下是自拍特輯




]







到處貼滿了這個海報 可以看出日本積極申辦2016奧運的決心!!!




很有情調有鋼琴演奏的餐廳




觀光客不少 今天遇到最多的是韓國人


排隊準備坐電梯下去囉


門口有一個蓋紀念章的地方(無料) 可惜我沒有白紙......總不能把護照拿出來蓋吧


回程路上拍的KEIO PLAZA HOTEL 就在都廳的後方而已


又踱回公車站了 路程大約十分鐘




我要坐的早77第二月台




很空虛地又拍了一下公車內部


又看到這個標示了!所以來日本坐公車千萬不要在途中站起來嚇司機唷 注意注意~~~









那麼......就來公佈我的扭蛋內容吧
JR東日本ストラップ(首都圈版) 全五種


(1)上野


(2)東京通勤特快


(3)山手線


(4)秋葉原


(5)新宿



基本上我覺得(1)(4)(5)都滿可愛的

不過扭蛋這種東西總是會拿到你不想要的

所以我拿到的是-------------------------------------























第2個---


字超級小的 肉眼幾乎看不清楚 還是要仰賴我的sony近拍才行---通勤特快













ps.以下跟本篇無關

最後我想問我媽一下 為什麼我的右手可以腫成這樣???
你看小拇指 根本就是甜不辣嘛 已經一兩個禮拜了說 而且關節部份會痛




如果覺得"有差嗎???"   請看這一張---左手正常版 這樣的細度才是對的啦



如果有好心人知道也可以幫忙回答一下 在這邊先謝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