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三點舉辦日文課的新年會

因此我平常上的下午四點半那堂課就停課一次

所以我決定改去上一大早十點的課(話說十點根本不是一大早好嗎)


昨天還是太晚睡又愛賴床

匆匆忙忙畫個昨天的簡易妝就衝出門了

一開門直接嚇到我

這個雪會不會太大啦

幾乎一遍白茫茫

非常密集又快速地一直下進來

我們的走廊地板都被雪弄溼掉了


一個亞熱帶地區的人突然一大早看到這情形有點傻眼

關門轉頭問睡夢中的施先生

竟然下雪耶 好.大.的.雪.

這樣我是要帶"傘"嗎???

哈 人家真的不知道嘛~~~

雖然我小時候有住過日本一段時間也對雪有印象

不過都僅止於地上可以推雪人的那種靜態的雪

這種在空中飄還飄的那麼猛烈的我還真沒什麼印象

總之像鄉下人一樣覺得很驚奇說~~~

然後發現我的小洋傘根本沒什麼用嘛

到教室的時候我全身外套褲子靴子都是白白的雪

再不趕快抖掉碰到暖器變成水我就糟糕了


p.s.今天的老師岩田先生應該是我目前遇過年紀最大的老師了

     是一個個性有一點嚴肅有一點神經質不怎麼跟人家交談但很認真的那種老先生

     在古道心腸又熱血勃勃的義工老師中算是滿特別的 很難忘記他說



我們家外面的老式房子 屋頂積了好多雪啊



那先說到這 我要準備帶去新年會的酸辣湯了 哈 這次我自己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