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那個夾娃娃啦 雙方家長請放心~~~

是說我們常去車站旁邊那棟BIG BOX夾娃娃機啦

其實我們一開始玩是去那邊是玩推糖果遊戲的

第一次推下來那個MOMENT超感動的

沒預料到這麼快就可以推倒!!!

好像才花一千多円而已就掉下來了

還掉到那個蓋子被擋住打不開 超興奮的

尤其是後來幾次去看到別人在玩

明明底部就已經幾乎快滑下來了

可是還是要再花好多錢推也不知道哪時候才會真的倒

總之那一次應該是我們運氣太好了

不然這個遊戲應該是留給非常有財力的人士去玩

這是一條不歸路嘛~~~

畢竟你一走看到後面的人接著上來推倒應該會心臟病發吧


先給大家看看上次我們的戰利品---26條hi chew

黃色跟粉紅色超好吃!!!這個台灣有嗎???知道的請跟我說一下謝謝


推糖果的本錢太重了

所以後來我們就慢慢轉戰夾娃娃機

這方面施先生還滿有天賦的

一次就夾到了一個面紙盒唷!!!很強

可愛的店員還馬上拿了一個袋袋來給我裝


總共有四個款式:摸頭淺咖啡(父).深咖啡(長男).棕綠色(母).兩手扠腰淺咖啡(長女)




好好笑 面紙盒還有一家人 我們夾到了爸爸


這樣抓著爸爸好像有點不敬




其實上面這兩次經驗我們都沒有太誇張

現在要講的是第三次的瘋狂夾娃娃

不多說直接看最終結果先~~~總共24隻+KIT KAT!!!


這可是從SMAP*SMAP出線 目前風靡萬千小學生的おしりかじり虫


全5種 我們都有了 哈哈


這個很像巫毒娃娃的也很可愛 我喜歡右一右二跟左一


這兩個老婆婆是一起上鉤的


其實這個還滿醜的 但他們還有出專輯的樣子






這個KIT KAT也是愛搞噱頭 說什麼紅球白球哪個多就是幸運之類的 普通好吃而已


總共有3包


施先生裝可愛照


施先生耍帥照




我也有裝可愛照 就是最上面那張 要注意看我的髮夾唷


就介紹到這邊 bye-by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