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說:好好把握在日本的這一年 以後一定會是你們很寶貴的回憶!

我笑說:對啊 如果我們有一直在一起的話 當然是


大家都知道感情這種事情真的是很難說啊~~~

結婚又離婚的比比皆是 何況沒有名份的男女朋友?

那天我跟施先生說:如果最後我們沒有在一起 我還真不知道要跟以後的男朋友怎麼解釋這一年呢 哈

常常看到很多女生的網誌會寫一些跟男朋友之間發生的事什麼的 當時常常覺得她們很勇敢

"如果分手了怎麼辦?"

"網誌關掉嗎?"

"讓現任男友看到不會抓狂嗎?"

現在自己加入了這個行列 才知道有時候考慮的太多 生活就沒辦法那麼開心了

畢竟生活這種事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吧 怎麼說也不該是為了以後的男朋友什麼的

有沒有這個人我都不知道了還擔心他做啥?!


當初決定要來之前 也是受到很多親戚朋友的"關心" 不曲解人家的話可以說是好意關心啦

但是被講久了煩了實在是很無奈:你們何必一直唱衰我呢???

就算我去了日本最後是黯然分手回台灣的"下場"這也都是我自己的人生


到底跟你們有什麼關係???!!!

到底跟你們有什麼關係???!!!

到底跟你們有什麼關係???!!!

為什麼要一直強加自己所謂的好意在別人身上呢


決定來跟施先生一起生活是因為我覺得相隔兩地的情侶太辛苦了

我並不是為了嫁給他而來的 這件事從來沒有所謂的最終目的好嗎

如果一個女人為了要嫁一個人而處心積慮那我覺得也太悲哀了 實在不是我的作風

所.以.最後就算不是你們想的幸福快樂的結局也不需要對我施予同情或感到遺憾

因為這中間的感受只有我自己知道 不管好的壞的對我的人生都是一種體認一種成長








現在的我很開心很幸福

這樣應該就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