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過三個禮拜我就要回台灣了 耶!

施先生則是晚我一個禮拜的飛機還要再一個月

昨天跟施先生的睡前談話整個圍繞在台灣小吃上

說實在的目前來說...我還沒有特別強烈到非吃到哪一樣不可的地步

只發現到原來我家那一條街好吃的東西還真不少

魷魚羹 鹹酥雞 鴨肉麵 粥 甜不辣 鼎邊銼 牛肉麵 鍋貼 燒臘 牛肉煎餅 鍋燒麵 燒仙草 三色豆花

什麼都有而且都是老店很好吃又都會開到超晚

基本上任何時候想吃東西 出門不消幾分鐘就一定可以買到

跟日本這個百貨公司八點就給我關起來的地方相比 你跟我說要怎麼比嘛!!!

而且就算有開啦 日本怎麼吃還不就是拉麵 蕎麥麵 牛丼 親子丼 這類的 了無新意嘛

怎麼說還是台灣最棒了<---這是百分百真心話唷!!!



施先生說想吃皮蛋瘦肉粥 燒烤 生炒花枝 泰國菜 鹹酥雞 雞排

我呢 想吃麻辣鍋 生炒花枝 魷魚羹 泰國菜 五十嵐波霸奶茶

日本其實好吃的東西也不少 只不過生魚片握壽司再好吃

我們還是想吃充滿台灣味那種熱呼呼的東西啊

滷肉飯排骨飯都好 這才是正港的愛台灣嘛~~~你說對不對!!!



在這邊呼籲各位好朋友 我2/3回國 可以開始跟我排時間了

p.s.要請我吃飯的我會回敬獨家限量紀念品 要預約要快唷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