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好朋友是指"那個來"

不過我今天想說的是那個來的時候的好朋友---棉條!

棉條這玩意兒大概是我大學時期開始接觸的

當初是看到一些使用者的心得引發了我的興趣

大抵都是"很清爽" "很乾淨" "不會有衛生棉的悶熱感"等等的

親身經歷過後果真如此!!!

使用至今衛生棉已經被我完全屏除了

甚至不懂何以台灣可以這麼不流行???

與多樣化的衛生棉相比 市面上棉條竟只有ob這一個牌子???

不過我想也就是因為只有這一個難用的牌子的關係導致許多初嘗試者卻步吧

所以市場做不大進而產生了一個惡性循環~~~?


一開始接觸是使用playtex 網拍購入一支約莫10塊上下

價錢與衛生棉相比實在是有點貴

不過只要能讓我那五天保持像平常一樣的舒適我覺得一切都值得啦

後來還陸續使用過tampax 也不錯用 不過觸感來說還是playtex最佳

而且為了體貼初學者還設計了細小導管非常的方便 也有設計出門攜帶方便的糖果包裝

一般來說初學者建議使用珍珠導管式 非常滑順可以輕易推入基本上多練習幾次就可以上手

擔心外漏的話底下墊個衛生護墊就萬無一失啦

從此就可以擺脫衛生棉摩擦肌膚的悶熱及不適感少女們不妨試試看!


前期都是使用網拍可以購得的美國牌子

後來法令規定網拍不得販賣衛生棉條(歸為醫療用品???真奇怪)

只得跟熟識的賣家以msn連絡 也失去了比價的管道

後來來日本旅行知道日本的unicharm也很有名

價錢又比美系更為便宜 一支大約6塊上下 就順便帶了一包試用看看

使用的感想是它吸收過多經血後會膨脹開來 取出時會有摩擦感不太舒服

不過這是指綠色包裝(super)部份 藍色包裝(regular)則因為本身就比較細小所以不太會

畢竟取得方便價錢又便宜 稍微的使用摩擦感我也還可以接受

所以現在我已經確定改用這個牌子囉~~~推薦媽媽使用也用的很開心

這次回國已囤積了三包準備送媽媽當禮物 哈


不過怎麼說棉條還是有缺點的---它的吸收力稍嫌薄弱

經血少量的體質如我使用起來尚無大礙

但是有些流量較多的人我想就還是得墊個衛生棉比較保險

不過這樣也就喪失了使用棉條的意義 單純使用衛生棉也就行了~~~


以後有女兒的話我一定教她使用棉條

誰管那個什麼會弄破處女膜的無稽理論

那層膜本身就不代表什麼意義 會弄破又如何?

能自己弄破還更好 表示自己對自己的身體構造有進一步的了解

不管怎麼說 我希望她從女孩轉變為女人之際可以感受到當一個女人的美好

而不是 不.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