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施先生每個女朋友應該都具備良好的修眉技術

為何斷然下此見解?

因為交往之初施先生竟然很理所當然對我提出幫他修眉的要求!

拜託!!!對一般女生來說或許這是一件很基本的功夫

不過認識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我是不修眉毛的ㄟ 當然我也一點都不會

我的程度最多最多也只會拿出夾子來拔一下我的雜毛而已



這...你確定?!



不過既然你都大膽地提出要求了 女朋友也就只好赴湯蹈火捨我其誰

就這樣...我的第一次修眉經驗在施先生的指導之下戰戰兢兢地完成了!

由於知道我是持刀生手 所以也就大致地修了一下而已

型還不太敢動到太多就也還不至於慘到哪裡去...

隨後施先生就自己拿出小剪刀對著鏡子把他的濃眉長度修短

這部分他倒是很厲害 一個俐落的眉型look就出現啦!!!

(真是一個愛漂亮的男生)


照完鏡子欣賞完自己的成品 一瞥眼 看到我那從不整理的眉毛

話說本人眉毛確實很長 施先生是說很像土地公啦 老人啦

反正是個沒精神的樣子也絕不符合少女形象

但無奈本人有心理障礙 很不喜歡別人碰我的臉

所以要去專櫃修眉的想法我是一直有但是從未赴諸行動

看不下去的施先生自告奮勇:我來幫你修!!!

看到施先生充滿自信的樣子又想他那麼愛漂亮應該已經累積了長年的經驗也就洩下心防:好吧~~~

哪知才剛就定位 施先生一下刀 慘劇就發生!!!

我的眉毛破洞啦!!!

破洞啦!!!

破洞啦!!!

破洞啦!!!

破洞啦!!!

破洞啦!!!

天啊~~~不用沒事怎麼一搞就缺一角啊!!!

問題是 這一生我也還沒練習過畫眉毛啊 根本就死定了嘛怎麼出門 嗚嗚

只能默默認了 在角落劃圈圈心想是我認人不清 唉


施先生後來檢討發現是因為我們倆的眉毛毛質差太多了

他的是又黑又濃又多

我的是很長又很細

所以如果以他對自己那種豪邁的下刀法來用在我眉毛上的話

這樣的慘劇是即刻會發生的!

但千金難買早知道再回頭已是百年身

已成定局只能等它慢慢長出來把洞補齊啦~~~

-------------------------------------------------------------

而昨天呢我例行幫施先生修完眉毛後

他老人家又瞄到我的眉毛 眼神堅定地說:這次我知道怎麼修了!

蛤 您真的是認真的嗎~~~???

我的心可不能再承受一次傷害了呢

你要知道在ptt發文是很容易被無情地批評的!!!

不過這麼久以來我也實在是看我自己的長眉有點受不了了

"那就萬事拜託了!"

沒想到施先生真的抓到訣竅 這次竟然成功啦!

雖然還是有被我發現到有一個小小的洞啦 不過不礙事拿個咖啡色眼影粉來填填就看不出來了

後來我又自己拔掉不少雜毛 整個真的看起來精神不少!!!

照片之後會補上 大家可以幫我看看有沒有好一點^^

以上就是我的修眉經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