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前買的DS跟R4開始了我們最近的電動時光

施先生沉迷於他的勇者鬥惡龍

又同時我們一起沉迷於瑪莉歐賽車(我只能說施先生您還真忙!)

勇者鬥惡龍是在玩什麼的我是不懂啦

只知道是施先生童年時期就有的遊戲

現在玩可能是一種對兒時美好時光的回憶吧???



不過說到賽車這個遊戲我本身一開始是一點興趣都沒有的

要不是施先生一直慫恿說很好玩很簡單

我是一點也不想去碰這個"很無聊的男生遊戲"

(傳統賽車遊戲F1那種很難操控 也長的一點都不可愛 從小看表哥玩到大 直覺是專屬於男生的遊戲)

只在真的窮極無聊的時候拿DS出來玩玩魔術方塊殺殺時間

(太鼓達人礙於還沒貼保護貼我不敢戳他 戳出傷痕我承擔不起 至今還沒在這台上玩過...)

不過還是捱不住施先生一直大力推薦地看他玩了一次

腳色有磨菇頭 恐龍 公主 瑪莉歐兄弟 大魔王 大猩猩...任君挑選

賽車有50 100 150c.c. 加速度 控制力 吃寶物的能力...很多種

畫面又是整個溫馨可愛非常適合兒童及少女(我是不敢說自己是兒童啦)

基本上我是沒玩幾次就上癮了啦~~~哈哈

從50c.c.的慢速車起跑會被撞慢慢練習到150c.c.進階車過彎加速越來越上手

都有勞施先生的諄諄教誨

讓我此生也能有機會得到賽車第一名的殊榮

真的是一個很棒也超級適合新手的遊戲喔

沒有玩過的朋友不妨也可以玩玩看囉

不會失望的啦!!!

-----------------------------------------------------------------
R4真的是一個創時代的發明

雖然我知道盜版不好可是如果沒有他我們就得買一個四五千以上的遊戲

想玩幾個就得自己乘與幾誰吃的消啊~~~?

不過話說回來也就是因為我們這樣自以為小小的自私行為(也是違法行為啦)

導致從來沒看過遊戲軟體上面秀的是中文

對於不懂日文的我們也只能靠漢字邊玩邊猜

............................................................................

唉 我想這也就是整個盜版王國對於忽視智慧財權所要付出的代價吧

(哎呀怎麼沉重了起來???!!!)



話說回來施先生反而因為打DS產生的罪惡感而增加了唸書的時間 這倒是始料未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