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的訂單 12/21終於來了 真的可以再久一點

之前晚一天訂的樂天包都已經被我EMS回台灣了說

好啦 先來看看實品照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朋友們大部分都是大罩杯的居多(隨便都EF的好羨慕啊~~~)

這次的內衣看起來都不是很可愛內 甚至可以說有點可怕 因為太大了嘛(哈 是我少見多怪嗎???)

























後面兩套是我的 很明顯的"可愛"多了吧

另外最喜歡的千鳥紋竟然給我缺貨了 討厭啦!!!



然後可能是買太多了 還收到兩個贈品 還有一個紙袋(這個雷射反光很滿漂亮的說)

蕾絲抱枕(這好像不是我的style說 不過不可能寄回去啦太重太貴了)


皮夾(只能裝零錢的樣子 沒有裝紙鈔的地方)



*下次的目標是黛安芬~~~感覺更便宜更精緻了說 不知道為什麼日本的黛安芬那麼便宜呢???

哈 我買了 只要1995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