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二去逛新宿的戰利品 kiss me凡爾賽粉紅花花睫毛膏---日幣880

2007限定版(附一個手機吊飾的贈品) 都年尾了我才買真是落伍~~~





打開包裝







刷頭特寫(應該跟第一代長的一模一樣吧 沒記錯的話) 應該只有改包裝而已?!





睫毛特寫(有翹到嗎???)









雙眼特寫



一堆全臉照(其實兩眼長的不一樣呢 左眼比較翹說 另外這個頭有像觀音嗎???)

















<感想>

本身的睫毛算是又細又軟又垂 用了這支的效果就是整個超級翹的~~~而且可以撐一整天沒問題!!!

濃密跟纖長的部份當然也可以達到 但是比起捲翹這個功能 他們兩個完全就是輸了呢

而且凡爾賽的刷頭算是滿小滿細緻的 對新手來說應該也是非常上手的...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我用第一代的時候覺得超級難卸的 大概只比FASIO好一點而已

現在用ETUDE油水分離的卸眼唇這一瓶 就覺得其實還滿好卸的嘛

我想我以後會繼續支持這支下去喔!!!

-----------------------------------------------------------------
雖然今天睫毛是主角

不過還是稍微地來講一下眼妝好了

今天化法超級簡單的

只使用到兩支眼線筆---CEZANNE黑色眼線筆跟VISEE雙頭眼線筆GR-1

VISEE這支如果把它界定為眼線筆的話 就實在只能算是一支會暈的一塌糊塗的地雷眼線筆

但是!!!如果把它歸類為"眼影筆"的話 就只能給它兩隻大拇趾了 色澤超級特別的又很好抹開

然後如過要讓眼妝更持久的話 最後刷上一層MJ魔法之粉1 那個光澤更是會讓你忍不住一直照鏡子喔

那麼就來個VISEE雙頭眼線筆GR-1的手部試色照吧(是不是很漂亮啊~~~)





最後給大家看看我把手機吊飾裝上去的樣子吧^^(都是粉紅色的還滿配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