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文課還是持續進行喔

禮拜三的四點半跟禮拜五的一點半

一次課程都是一個半小時

日本的課程似乎都是上課一個半小時休息十分鐘

因為施先生MBA的課程就是這樣 好辛苦喔

每次上到過了一個小時我就會開始放空了

因為要專心聽著自己不熟悉的語言

其實是很花精神力的呢

--------------------------------------

繼上次跟厲害的韓國人金小姐同組過後

之後又被分到跟一個尼泊爾的弟弟同組

這次的老師呢是一個和藹的老奶奶

採用的是聊天上課的方式 不過英文很不行

又身為台灣人的我漢字基本上沒問題

看到就懂了不需要解釋

不過尼泊爾弟弟就慘啦

因為他說他會的漢字只有"木" 其他通通不會

所以自然而然地我有時候必須要充當一下他們兩人之間的橋樑

哈哈 沒想到我還有這個功用~~~

不過尼泊爾弟弟的英文有時候腔實在是重

我也常常聽不懂他要表達什麼

所以其實在外人看來這三個人的聊天上課應該還滿好笑的

不過大家都滿親切的啦

讓我這個冷酷的人也不知不覺變的開朗大方了點^^

之後地又一次上課還是跟著這個老師

又變回跟金小姐同組

中間老師去影印資料的時候

跟他小聊了一下

沒想到看起來跟我差不多的她

竟然整整大了我十歲!!!

皮膚超白超好的完全看不出來呢

原來他也是沒有去上語言學校跟我一樣都是自己唸

不過他說是因為要打工所以沒辦法去上課

不過我很好奇打工不會日文可以嗎???

但是只見過第二次面就不好意思一直問下去了

不過我想我們可以變成朋友吧^^



老師還拿了一張紙給我看

原來1/23他們有辦一個活動

大家可以帶自己的的料理一起來分享

也算是一個異文化的交流

到時候又要麻煩施先生了 哈!


p.s.怎麼老師聽到我每天睡到10點跟不會煮飯都很驚訝呢

我又沒有上班這麼早起要做啥呢???

又雖然我不會煮飯可是其他的家事都我在做ㄟ 這樣分配不是很公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