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盤三色眼影最深色相當好看喔

我就是因為這個顏色毫不猶豫地選了這盤!


用淺綠搭配淺黃可以營造出春天輕柔的妝感

用深綠大範圍畫上則可以創造出夜店濃艷的感覺喔


(一)優點~~~價錢便宜含稅651円 換算台幣不到200塊 顏色選擇多至少有個五六盤以上吧

(二)缺點~~~顯色度中等而已 而且粉壓的很鬆很容易粉掉出來弄髒整個眼影盒


至於持久度跟積線問題我沒辦法比較

因為我的眼皮基本上很乖不會出油

在台灣都可以撐一整天的眼妝

在這個乾巴巴的東京就是更沒這方面的顧慮了

來看照片吧~~~

sweets sweets 三色眼影盤正面照



sweets sweets 三色眼影盤被背面照色號MC3



最右邊是苔綠色



中間是最淺色鵝黃色



最左邊是很春天的綠色




手部試色照



全臉完妝照



這個角度眼影範圍似乎看的比較清楚





眼部放大照 睫毛還滿翹的嘛^^






那就來介紹一下今天的畫法吧...

其實眼影盤的使用是相當簡單的 我就講我最常使用的這個畫法

最簡單的眼影盤就是深淺兩色 之後再進階 不過基本原則是不變的

上眼影---

(一)先用最淺色抹在整個眼皮提升亮度特別加強眉骨下方處

(二)再使用最深色由眼皮後段往上暈開至眼窩處 往前暈染開做出一個漸層的感覺

(三)以上基本上完成就是一個最基礎的眼妝 如果要使色澤更豐富的話就再把中間色擦上眼皮的前段

並注意深淺兩色中間的分際不要過於明顯 要暈的自然柔和點 這部份就是多練習就可以了

下眼影---

(一)用最淺色畫在眼頭前1/2處 眼睛會整個亮起來喔

(二)用最深色畫在眼尾三角型處往前延伸 這樣眼睛會默默地變長變大喔


再來就是我最強調的眼線部份了

我是用CEZANNE的黑色眼線筆粗粗的畫上一條眼線

再強調上下內眼線 "注意補滿睫毛空隙" 這個步驟絕對會讓眼睛變深邃~~~

P.S.這支眼線筆我覺得不錯用喔 雖然不是那麼好上色不過對我來說不會暈 又便宜378円的樣子吧



最後夾翹睫毛 狠狠刷上睫毛膏 就完成囉~~~

我是用資生堂213睫毛夾 我覺得跟台灣150元資生堂睫毛夾相比

他夾的比較痛 而且它比較窄 感覺比較緊

但是兩支夾起來我覺得睫毛都可以變很翹就是了

我是比較喜歡150元那支啦

(要不是掉在計程車上我也不想換)

另外睫毛膏我也是用CEZANNE BLACK MASCARA 好像619円吧不太確定

他是屬於有細細纖維型的睫毛膏

一開始用覺得不錯不過沒用幾次下來覺得就不太好沾上去的感覺

而且個人比較偏好MAYBELLINE胖胖瓶那種濃密型的

所以用完應該不會再買了





另外今天底妝部份使用的是canmake的藍盒粉餅

跟台灣的香檳金盒粉餅相比

除了藍盒標榜有防曬之外我覺得遮瑕度還更好了呢

當然基本上兩者的粉質都是非常細緻服貼的

在日本canmake算是不打折的開架櫃(跟cezzane一樣)

而在日本定價又比較便宜

像這盒芯只要777円 換算台幣200出頭

非常推薦大家來日本玩的話不妨可以帶回去試看看喔^^










那就先介紹到這邊~~~

希望大家還喜歡今天的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