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看到ptt makeup版徵文活動有感而發的小紀錄---



(一)我的素顏照(痘痘長不停的膚質 新舊痘疤很多 鼻子果敏引起的黑眼圈)

其實拍攝時因為陽光的照射皮膚狀況看起來已經算是比較好了 常常是更可怕的狀態



(二)打底妝

(ettusais無脂粉底露 chic choc茶氛粉餅 canmake古銅色粉餅做腮幫子及臉外緣的修容)

雖然沒有特別做遮瑕的動作 但大致上看起來還算乾淨 因為這兩樣的遮瑕效果都算是很不錯的了



(三)上眼影
(missha黃色眼影霜打底 mugu咖啡色眼線膠先畫上睫毛根部再用手指抹開看起來較自然 然後ff三色眼影中的墨綠色化上眼皮後半段加強眼窩範圍及下眼線部份後半段 銀色化前半段及眉骨下方打亮 白色化下眼線前半段)

看起來似乎差別不大 不過其實實際上看還滿閃亮亮的說 這部份攝影還要加強= =


(四)最重要的一步來了!!!畫眼線跟睫毛膏

(用cezanne的黑色眼線筆 描繪上眼線及上下內眼線 用213睫毛夾夾翹再刷上cezzane黑色睫毛膏 然後用心機四色修容兩色淺色混刷打亮眼睛下方.眼睛C型部分.下巴及鼻樑 橘色在笑肌處化上圓圓的腮紅 咖啡色畫上兩邊的鼻翼處及眼頭至眉頭的部份還有在刷一些在腮幫子處即大功告成)

到這步差別應該就很明顯了 眼睛雖然還是不到大但是已經做到有神了













最後我只能說謝謝你們了內





其實化妝對於我的重要性

不只是可以讓我變漂亮而已

同時也是讓我建立起打理好自己並對自己負責的觀念

當你對自己有自信了自然會釋放出正面能量

同時別人接收到也會回應你正面訊息

一個良性的互動於是產生

我們不能說這樣在生活上在職場上沒有加分效果吧:)

每個人建立自信的方法不一樣

只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個方向去努力就可以了

(當然內在的涵養不能少啦~~~)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