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46.JPG 

莫名其妙的春天後母心讓這件復古綠外套現在才介紹也不至於太奇怪XD

這件是淘寶合購的好物!!!

算是我跟淘寶合購跟到現在品質最優&CP質最高的一件了!!!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6460.JPG 

整個2013年第一季我都沉浸在淘寶的世界當中(轉圈圈)

跟合購加上自己買的目前商品總計已經趨近50項了...(50項是品項不是件數喔XD)

整個就是每天都在收包裹的狀態總機姐姐請不要討厭我(被揍)~~~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06334.JPG

喔耶 看看上篇的發文日期.....是去年了呀.......

整個荒廢到親朋好友都來問我是沒有要寫了嗎!!!

哈哈 整個就是懶病發做我也不想啊(攤手)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2-12-19-17-21-37_deco.jpg

我又一個超久沒發文了~~~大家有想我嗎 哈

 

話說我最近陷入了淘寶跟合購版之中暫時還無法出來

身為一個PTT資深鄉民竟然到現在才知道淘寶跟合購版的我必須說真的是我的錯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5644.JPG

-本篇為試用文章-

我今天要來分享GLOSSYBOX的9月禮盒

紙盒每個月的花色都不同

本月是優雅的淡淡粉色走典雅大方路線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5593.JPG

之前就有買過UNT的指甲油了

朋友也陸陸續續送我

加上這次的買一送一活動

目前庫存達到了15支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23.jpg 

喔耶 今天來現一下我為了長灘島買的兩副新太陽眼鏡!!!

經過fb的測試女孩們9成9都愛左邊的TOM FORD

而男孩兒們都愛右邊的MARC BY MARC JACOBS

男生女生的審美觀這麼截然不同真的很神奇~~~連我爸媽都符合!!!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