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86.jpg 

4月份去了趟沖繩呢~~~

想趁著號稱最速喜的中期來個生產前最後一次出國!!!

其實滿久以前就對沖繩有興趣了

剛好因為航程短也免拉車非常適合孕婦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喔耶 最近購買力越燒越旺整個越買越誇張

從跟合購跟到現在轉眼間已經有召集同事自己開團的實力了 哈哈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我第一次自己下海的淘寶批價團BEBE SHOP
http://ppt.cc/s7vw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1.jpg

孕婦搶了一天的貨 沒落胎我真是佩服施大哥的生命力(被毆飛)

又連線又分貨~~~還拍照+組圖修圖 整個就是累屎我惹

拖了一個多禮拜我終於休息好來發文囉^^

今年很開心還是有拿到邀請卡而且還是VIP場次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07567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超持妝的化妝下地來著!!!

是我4月中去沖繩買回來用到現在即使炎炎夏日仍是覺得很讚的一款妝前乳

--->資生堂Fullmake Washable Base(FWB)

標榜世界第一新發想溫水可卸的化妝下地!!!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感謝Neogence霓淨思邀請~~~今天又要來介紹他們家兩款精華液

左邊這瓶我之前就用過囉---玻尿酸保濕原液

http://inspirations.pixnet.net/blog/post/32928003 

而右邊這瓶是新品來著---熊果素美白精華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3-04-24-14-17-47_deco.jpg 

-----終於換我要當媽啦!!!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第一張就豪邁地擺上我的大肚照!!!

好開心終於要來跟大家公佈我這五個月來忍的好辛苦的秘密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DSC06546.JPG 

莫名其妙的春天後母心讓這件復古綠外套現在才介紹也不至於太奇怪XD

這件是淘寶合購的好物!!!

算是我跟淘寶合購跟到現在品質最優&CP質最高的一件了!!!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